close
有什么,有的,你可以,不太,他不

提問: 請好心人給我指條明路 問題補充: 我們談七年戀愛,結婚了,婚后說實在的很幸福,對我也很好,后來發現她在外面還有個男人,她聊天記錄說天天心里想著他要瘋了,是我們在談戀愛時有一段總吵架她就和那個男人好上了,婚后也有聯系,背著我出去開房。她哭的很歷害,說本來也是要斷的,在收心,她哭著讓我給她次機會,和我好好過日子。這輩子不會再犯這樣錯誤。說已經和那人斷了,只想要我,覺得和我很幸福想給我生孩子,過一輩子,現在不斷發短信說愛我,我該怎么做?2010-06-02 13:12 她一直以來對我很好,我加班給我做飯,不管多晚等我回家吃飯,幫我哄我的父母開心,我無法接受她怎么在對我好的同時還有別的男人,她哭的很傷心,她打自己,她說她恨自己,后悔自己做的一切,但是我怎么也理解不了同時之前她和別的男人的情話和思念。我肯定她對我很好,這樣的婚姻我是否還要?我該如何面對她。她昨晚苦的厲害,同時央求我說要把計劃提前,原計劃過幾年要孩子,她說想馬上給我生孩子。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自己要想清楚,你的心結能否打開,也就是你能原諒她不?你們談了七年,感情基礎是有的,你還愛他不?;她意志不太堅定,改正的決心是否特堅定,有什么保證措施?最后如果女的不是本質的問題(就是接受了外界的錯誤思想的話,不本分),你又還愛他,你可以嘗試著原諒她這次,同時雙方要檢討為什么會發生這種事兒,討論清楚了,對以后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