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在,心肌,大夫,心臟上

提問: 不知是那出問題啦,請給我點指點,期待健康的生活。 問題補充: 我總是上樓梯就感覺累,上到四樓五樓就開始感覺累啦,要停下來,呼吸才能慢慢走上去。另外我呼吸好像呼吸不到底,提不上氣。另外,我肚子會經常有起出來,特別是吃完飯后,上床睡覺躺下幾分鐘,心臟就開始亂跳,要直起身子把肚子里的氣給吐出來才可以睡覺。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很難受。是不是中醫上說的脾有問題呢?請幫幫我吧,謝謝。很期待健康的生活。我21歲。2010-06-03 08:23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按你說的情況,我感覺你是心臟上的問題。心肌缺血造成的。建議你在發病時去醫院做檢查。看大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