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有的,日食,一是,身外之物

提問: 焦慮癥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開了一個網站,總是夢想能變成億萬富翁,但是我總是害怕變成億萬富翁之后有人騙我,還害怕等我有錢了就有社會上的人管我要錢,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您還沒有賺到億萬元,不必擔心“成億萬富翁之后有人騙”您。一是您可以邊賺錢,邊做善事,不斷地把錢花出去,自己不會暴富,別人不會眼紅;二是您的錢多了,可以請人幫您,您的團隊大了,就經得起風浪。退一步,錢財乃身外之物。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是常有的事。古人言,良田千頃,日食一升;廣廈百間,夜睡一床。超過自身需要的部分是多余的。看開吧!僅供參考。祝您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