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情,我的,的是,她的,我要

提問: 請推介一種藥酒,送上50分 問題補充: 我爺爺因為常做粗活,弄得現在手酸痛,夜里睡覺手指刺痛。所以請大家介紹一種藥酒(或其它好產品,建議越多越好)在那里買得到?在這里先謝了,我位置在東莞大朗 医师解答: 兄弟的孝心動天地,不過我要說的是你不能斷定你爺爺的病是可以用藥酒來治療的,我不懂藥不懂病,我也是有病在身,不過在“愛問”來以后,我認識了一位醫生把我的病情和我老爸的病情發了信給他/她。請幫忙看一下,結果是我沒說的也診斷的一清二楚。他/她的昵稱是zxy80448。你可以發信給那位,我只能給你提供這點情況,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