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海,朋友,到了,起搏器,教授

提問: 治療癲癇除了吃藥還有其他的好辦法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威海國安醫院采用的分離型腦起搏器是目前治療癲癇病有效的方法,很多病人在該院進行了系統的治療以后恢復了健康,我一個朋友的女兒在威海國安醫院進行過治療,她叫馮天巍,我們都叫她小巍她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差不多2歲吧因為高燒留下來癲癇病后遺癥,每當她癲癇病發作的時候全身就會劇烈的抽搐。父母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可是卻沒有絲毫的辦法幫助小巍減輕她的痛苦,而且時間一長,每一次抽搐后的昏睡都是父母的漫漫暗夜,甚至孩子每一次翻身、每一次夢囈都能把夫妻驚醒,我朋友經常都奔波在尋找好醫院的路上,可是總是失望的。女兒呀,爸爸要怎樣才能看到一個健康活潑的你重新站在我的面前!!!我朋友每天都會查找大量的信息關于治療癲癇病的,在《人民日報》他上看到了一篇報道,說山東威海國安醫院的孫國安教授發明了一種“分離型腦起搏器”,能夠治愈癲癇病,并且沒有副作用,剛剛獲得國家發明獎,他報著死馬當作活馬醫的心理來到了威海國安醫院,在醫院孫國安教授看到了飽受病痛折磨一年多的小琪,孫國安教授為小巍進行了系統的治療,奇跡發生了,小巍的癲癇病不再發作了,身體狀況一天天好起來,走路逐漸正常,智力逐漸恢復,半年后發育與正常孩子沒有分別,我朋友的生活也重新走上了正軌,事業也是蒸蒸日上,現在我朋友已經是當地小有名氣的老板了在這里替我朋友對威海國安醫院說一聲“”,你們為病患家庭消除痛苦,為社會減輕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