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性也,老年,多年,不好

提問: 膽管結石能不手術,能不能整治痊愈?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以前是膽囊結石作過手術痊愈,后來這兩年有出現疼痛后來檢查確診為膽管結石,痛起來就那就是要我母親的命。看到我母親那個表情我心如刀鉸,不知道誰有沒有好的辦法整治痊愈?那家醫院或那位高名的醫生能否給個好的意見?救救我50歲的老母親。謝謝!本人電話:13670137781 孔先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老年患膽管結石多年,檢查提示多發膽管結石 ,膽管可能也擴張;手術治療是可能困難,且療效不好肯定,危險性也大;可考慮采用經十二指腸纖維鏡膽總管開口切開取石,危險性小,效果也好,但須到有條件醫院去做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