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越多,我是,自然,人生

提問: 心理健康 問題補充: 人真的會有命運嗎?有時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還是改變不了客觀的環境,我恨自己沒有能力,沒有這樣的頭腦,失敗 成功對于現在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無數的艱苦奮斗,我已經很累了,我討厭一成不變,跌跌碰碰到頭來只是一個過程,得到的只是一張白紙,一切的色彩已經沉淀為白紙一張,不要說陽光總在風雨后,那是自我安慰的想法,積極面對人生每天一天,那是在強逼自己去做,人的命運,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為什么很多時候我們不能欣然地接受,而是背著那么多的思想包袱? 輕松地過著快活的人生?人最終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享受?領悟更高精神境界?...我們似乎擺脫不了人特有的思考 我已經很累 医师解答: 您經歷“無數的艱苦奮斗,已經很累了”。這是可以理解的。您也許真的需要休息一段時間,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每個人不能不受他賴以生存的社會和時代的制約,不能超越時代。應該看到,隨著勞動生產率的提高,人類的生存條件在不斷改善,人的壽命在逐步延長,人們思考的問題越來越多,人們的企盼也越來越多。人們的追求永無止境。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不管人們是否接受。至于命運,那是無奈的代名詞。人們常常的既信又不太信,似信非信。我是寧可不信。古人言,人生失意常八九。坦然面對人生,順其自然,也許可有幾分適意。降低自己的期望值,也許可以不太累。僅供參考。祝您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