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大了,脊椎,骨骼,高了

提問: 怎樣才能長高? 問題補充: 我十三歲,女生,1.50米,90斤。我怎樣才能長高? 我父母都不高,爸爸1.70,媽媽1.60,。 我該怎么做才能長高啊? 最好是可以又高又瘦。 游泳可以長高嗎?籃球呢?(我會打籃球,六年級時還是校女籃隊長) 還有吃什么可以長高?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些可以伸展骨骼的運動,比如引體向上(拉伸),籃球(彈跳拉伸),游泳(活動脊椎)都可以長高趁你還小,先不要想又高又瘦的事情,先想高吧,發育期營養跟上才能高,至于瘦,第一是高了自然顯瘦,其次是長大了再減肥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