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葡萄柚,你可以,胖瘦,一是

提問: 減肥瘦身方法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減肥瘦身方法,我要堅持到底,做個減肥成功的人,希望大家一起來給我鼓舞,有過經驗的朋友麻煩和我分享一下 医师解答: 一般減肥方法只有三種啊。一是運動,運動里我覺得跳繩其實真的很有效。如果有時間每周定時去健身房那樣最好。二就是飲食,平時稍稍控制一點就可以,然后像香蕉,蘋果,奇異果,檸檬,葡萄柚,番茄,菠蘿等等,這些水果都是減肥的,但也不能完全依靠它們。最后就是激活體內的瘦素,因為一般人的胖瘦都是由體內的一種瘦素的活躍性決定的,所以只要找到方式激活它,就會容易減了。你可以去看看瘦素養生減肥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