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不,這么多輻射,幾率大,一定就會

提問: 臭氧消融術中的CT輻射會使你以后得癌而死 問題補充: 我做過二次臭氧消融術,二次手術間隔的時間是七個月,我今天看到了一個專業的報道說是:做一次臭氧消融術,在其過程中要用到螺旋CT下引導定位,在這個手術中所受到的CT輻射是非常大的,相當于在正規醫院里做20次螺旋腰椎CT所受到的輻射量總和,看到之后嚇死我了,更可怕的是我做的這二次手術,在每次手術的前一天和后一天都分別在正規醫院做過螺旋腰椎CT,也就是說,我一次手術就相當于做了22次螺旋腰椎CT(相當于三天內做了22次螺旋腰椎CT),做了二次手術,就相當于在八個月之間做了44次螺旋腰椎CT,這么大的輻射量,那我不是死定了嗎?太可怕了,我才三十歲啊,就被CT輻射害死了!哎,請求真正的好心人救救我,我該怎么辦啊?,我不想死啊,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 不一定會,因為受到這么多輻射只是幾率大,但不一定就會的癌癥死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