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小手,我是,官能,看了

提問: 心臟這幾天都隱隱作痛,請各位白衣天使望聞問切,給個意見 問題補充: 本人男,現年28歲,在18歲那年,我體檢去入伍的時候,照心電圖時,醫生說有點問題,叫我不要緊張,放松點,測了幾次才把結果定了出來.醫生說,我的心電圖有問題,但也不算是什么大問題,但我要求去西藏的時候,就因為心電圖的問題,身體還是不過關不讓我去,最后只能去了廣州.這可能是我第一次發現問題的時候,但我身體沒有不舒服過,而且體能很強,5公里我最好狀態的時候在20分鐘內跑完. 接下來是前幾年的時候,大概是24-25歲那年,身體有癥狀了,經常需要深呼吸來緩沖那種缺氧感,感覺體內又聚集了好多氣體,又排不出來,有時候深呼吸可以緩沖那種不適感.但有時候因為體內氣體多,而導致深呼吸的空氣體進不了體內,反而更加不舒服. 開始的時候我自己以為是肺的問題,因為感覺自己缺氧,經常要深呼吸來緩解那種不適,后來去了醫院檢查了一次. 照了心臟彩電,醫生說我的心臟沒有不健全的地方,而心電圖方面,醫生給我解釋出來問題的所在了,他說的是:心跳的時候,有一個叫心跳之源的根源,它開始傳播出來,但是因為我心臟有先天性的什么問題,導致心跳的時候出現了一條小分岔,就好象電流,在電流經過的時候,有一小部分從那小分岔路那里去了...大概意思就是這樣,醫生說了,這種病也不算罕見,做一個小手術,用什么電擊方法把那條小分岔路封了就沒事,有專門做這個手術的地方. 還解釋說我要深呼吸的原因也是因為心臟,后來按醫生的藥方買了點藥吃,至于那個手術的事我也沒放在心上,感覺問題不像很嚴重,而醫生也和我說,這手術越早做越好,免得以后年齡大了會出現其他問題. 而前幾天,我開始感覺心臟隱隱作痛,感覺心臟的"存在",這句話我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意思就是我時時刻刻都感覺心臟的不適,一個轉身,一個大的動作,或者深呼吸,也會給心帶了疼痛感,雖然不是很痛,但是卻和身體有牽連,甚至昨晚睡覺的時候,側著身睡也很痛,兩邊側著都不行,有種壓迫心臟帶來疼痛的不適.反正感覺心臟無時無刻不在痛一樣,只是疼痛的大小問題,當然,我身體不能做大幅度的動作,不然那疼痛感更加明顯.請各位心臟學的醫療專家,或者有這方面常識的朋友幫我解釋下,我現在是去醫院做檢查,還是把那個手術做了...不知道嚴不嚴重,好擔心哦,希望大家把您懂的知道告訴我一下,謝謝了,小弟在這里萬分感激!!叩謝!!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仔細看了你詳盡的敘述,我認為你的心臟沒有大問題,如果真的像現在如此頻繁的疼痛,早就心肌梗塞了。因此,我認為你的心理、情緒因素居多,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癥。其次,你可能有心律不齊,這是某些醫生讓你做小手術的原因,這個小手術叫“射頻銷融術”,是用導管插入心臟,將“異位節律點”“電擊”掉。你是否須要做?我不敢肯定。你的問題在這里解決不了,我建議去三級醫院心血管內科就診,掛個專家號,由專家親自為你檢查,決定作哪些輔助診斷,確診后,再計訂治療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