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桃腺,好了,就不,少了,病菌

提問: 關于我的病情嚴重嗎? 問題補充: 我是高中的男生,前幾天我的喉嚨里面,就是頸子里面長了一個類似小豆的東西,我很害怕,原因是我吃了外面的骯臟東西造成的,醫生說是發炎而造成的水腫,醫生給我打了消炎針和開了一些藥給我吃,但已經過了4天了,里面那個東西還是沒有除掉,其實我是有抽煙的,會不會是這個原因造成的,我抽了才3個月左右,我很害怕要動手術,我真的很害怕,請你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是扁桃腺發炎吧?一般喉嚨兩側各有一個,上火、發炎、感冒都會腫大,不同人的體質,腫大的程度不同,本身,那里腫大是抵抗病菌的表現,但是如果經常腫大就不好了,有的人會因為經常腫大而選擇摘除的,也沒什么,只是身體少了一道抗病的防線,具體可以問問醫生,不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