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既有今日,很容易,久了,就越

提問: 如何能挽回他的心?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已經有四年多了,同居也有兩年了,但今年我們的感情真的變了好多,性方面也小了很多,他也經常提出要我走的意思,但我不知怎么的,還很愛他,放不下他,可能是因為當口太忙,嫌棄我不去幫他,其實我也要工作,每次休息我都有去幫忙的,但他總是說我懶,對我也越來越不好,總是說些氣我我話,我要怎么做才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同居的悲哀。同居時間久了,新鮮感沒有了,就越來越看著對方不順眼了。所以,該結婚的時候不結婚通常就是這個結局。因為婚姻有法律限制著,有雙方親戚、朋友、同事的認同,想要離婚就受到牽制,而同居沒有啊,所以一遇到矛盾很容易導致分手。一個人必須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