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有效,脂肪,的人,很好

提問: 請問又有沒有減肥效果好一點的方法? 問題補充: 我聲明!! 減肥藥、減肥茶只要關于藥類的謝絕參考{嘻嘻....應為我今年還小我怕有副作用呼呼~}運動· 水果。 都行·主要是肚子上的墜肉· 還有拜拜肉 小腿的上的~ 快考試了 我想到放假時試試我的減肥計劃·各位姐姐妹妹阿姨們~又知道的請給我說說把· 呼呼·~ 医师解答: 所謂有效減肥,正確的理解應該是我們在體重減輕情況下,所失去的體重盡可能多的來自脂肪;另外,這種方法應該注意生活習慣的調整,在將來能很好地保持減肥成果。所以,我們只要從效果上判斷,最大程度幫助我們減掉多余脂肪的減肥方法就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均衡適量的飲食、配合合適的運動,是健康、有效減肥的不二方法;而三日蘋果餐等節食減肥法等,因減去的大多是水分,很容易反彈,則不在有效減肥方法之列。減肥是要針對身體狀況而來,而大多數肥胖的人體內都缺少一種瘦素,想具體了解可以去看看瘦素養生減肥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