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想,也不,一句,就不

提問: 向“云淡風輕”請教:你活得快樂不,你打算活多少歲呢,你現在的健身之道是什么呢. 問題補充: 如題. 医师解答: 哈哈,這個問題有意思。若是問我想活多少歲?可以心想事成嗎,微笑?長生不老就不想了,不過,若是能活個一兩千年也不錯。前提條件,不許老得不能動彈,還是要活蹦亂跳才行。我現在活得很快樂啊。雖然是俗人,經常會因為雜事心煩意亂,不過還是自得其樂的。健身之道,我是懶人呢,不喜運動,任何運動堅持不了多久。若是走路算的話,倒是可以堅持的久些。俺也問一句:滿意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