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提問: 煩惱的心情,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2010-05-31 12:06 不知不覺間,我的年齡已經來到了27歲,歲月不留人.相親的路上,都已經有十幾個啦,不是大家都覺得不合適,就是我看他,他看不上我的(有兩個);他看上我,我看不他(概率占有一半).其實相親有很多個,我都是不想去的,是因為媽媽要著我去,沒辦法!相親的路人,都發覺沒有多少是好的,很多都是宅男,再不是外貌都不行的.有些覺得可以的話,我都會去應約,但接觸一兩次,發覺真是不合適.朋友中找的也有,但比較少,可附件:煩惱的心情.doc 医师解答: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