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你有,自信,會好起來

提問: 總覺得別人在關注自己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其實每個人都在關注自己,不可能去關注別人的,為什么我老有這種感覺?心理問題,覺得別人在議論自己,其實他們沒有議論自己,為什么?2010-05-30 21:18 是我性格太自私了嗎?以自我為中心,好難受的,別人跟本沒有關注我,自己卻有這種感覺,哎,是高考前這樣的,其實我一直很自卑,成績很好,可是很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我感覺有些評價可能不是真實的,是抑郁癥嗎?讀書的時候感覺很壓抑,我性格不開朗,以前還沉迷游戲,不愛和人交往,一直都是自卑的人,很少自信,為什么,有人喜歡我,可是自己不自信錯過了,一直都是自卑的人,小時候有人說我不漂亮,黑,老師還罵我沒出息, 医师解答: 感覺你有點不太自信,要相信自己,慢慢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