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青春期,正常,意淫,我的

提問: 男孩青少年生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班上的班長,而近期的班會就是關系生理健康的問題。我匿名的收集了一些問題,希望有專家可以解答!(以下問題都是男孩子的問題,女孩子的找另外的女班長了,我們都是初二的)1.發現乳房下有一小些硬塊。微痛,但是一個月左右漸漸消除,這是什么問題2.發一些色夢時會射精,但是之前沒有遺精,這是不是有問題3.想起一些別的東西就會勃起(不是想色的東西)4.男孩子到這個年齡不會自淫是不是問題?希望有專家回答,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說的四個問題都是正常現象,都不需要緊張。我現在逐個問題回答下你,第一個,是青春期時出現的一種常見病癥,是由雌性激素分泌引起的。多數人會自己消失但也有不會自己消失的情況。如果時間已經特別長了,那就應該是男性乳腺增生。第二個,青春期的時候晚上出現色夢很正常,這個時候的遺精也叫夢遺。之前沒有遺精是什么意思?一般青春期的遺精都是在夢中的。第三題,青春期各種性激素分泌都非常旺盛,所以可能出現沒有任何性想法還是會出現勃起,都是很正常的。第四,自慰除了手淫之外還可能是意淫,就是幻想自己和別人做愛,都是自慰的不同方式,都是可以排解性欲望的。手淫有了只要控制住頻率不是問題,同樣沒有手淫也是正常的。另外,生殖器衛生也很重要就是包皮垢的清洗等。性幻想的應對,都是很需要講述的話題。你可以適當多的給他們講講手淫相關的內容,給你推薦個視頻,網址在我空間的小黑板上,同時小黑板上還有我的聯系方式,有什么問題歡迎給我說,我會盡快回復!你們這個活動真的很好,我覺得可以逾越以往教科書的內容,講點實用的。祝你們的活動成功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