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二胎,我的,你的,都不

提問: 向“qinghua”請教:關于二胎準生證的事情 問題補充: 你好~打擾了。我想請問你后來二胎準生證辦下來了嗎?要什么手續?是這樣的。我老公也是離異有一女兒歸女方帶。這事我一直沒敢讓家里知道!現在想要孩子了。我是長沙人初婚。請問如果要辦的話要帶哪些資料去哪里辦理?二胎證和一胎證有什么區別?我怕家里看見了不好!謝謝你了! 医师解答: 二胎證辦起來比較復雜,手續也比一胎的麻煩,你的心情我完全能夠理解,如果可能的話,我們也許可以成為朋友哦。呵呵,具體的情況有很多種,我辦的時候是打了結婚證2年后才去辦二胎證,所以更麻煩。二胎和一胎本本都是不一樣的哦,顏色都是有區別的哦。我給你留了言,你可以給我打電話的。我可以免費回答你哦。如果想生就要加緊辦了。否則,很多閑雜人等也會找你麻煩的。畢竟長沙這個地方?嗯。加緊辦,整個手續能3-6個月辦理完就很不錯了。別等懷上了再辦證,那就是特例了。二胎本就另類,社區的都會異樣的眼光看你了。真的,一點都不夸張。 也你對我的提問!祝好運!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