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是,自信,我也,努力

提問: 真的覺得活著沒意思,想死了算了 問題補充: 馬上就畢業了,覺得自己真的是一無是處,不會做人,朋友教我做人要會來事,要多請教,我就是不會,我是什么人?我喜歡什么?我想做什么?我要什么?我能給別人什么?女朋友說我像三歲小孩,一生氣就不理她;我去再擔心怎么才能給她幸福,我什么都沒有,什么也不是,家里沒有高官也沒有富翁,我去死吧 医师解答: 擔心有用嗎?我也快畢業了。我是個女孩子,我男友也在面臨就業。我知道,他會努力,會想給我幸福。嘻嘻~~開心的笑一笑啊!什么事情過不了,對不對?我們又無法知道未來!誰知道呢?說不定,你以后就是大富翁呢?對自己自信些!好不好?我也是,我也要自信點,因為我也是個對自己的未來很迷茫的人啊。。一起加油咯!你不是一個人在奮斗,很多人和你一樣,就讓大家這些現在一無所有的家伙,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