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怕,不需要,你去,在家里,要找

提問: 目前的狀況,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大專畢業。23歲。我現在犯愁的主要三大問題,第一,健康,第二,工作,第三,愛情。我以前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可今年的思想老是被人左右,我的故事還得從我剛上大學說起,那時候我美麗,聰明,自信。不管別人說什么,我都不理,把人生規劃得很好,當時想專科畢業后接著考北京的本科學校,然后讀研,畢業了留在北京,找個地道的北京男人結婚,(這是我18歲剛上大學的想法),讀大專沒多久,在校認識了一個男人,當時很傻,他是我第一個男人,我和他同居了兩年,同居兩年中我意外懷孕,做了一次人流,人流之前婦科檢查,醫生說我有單純性宮頸糜爛(3度),可我只和他發生過關系,人流后我腰酸,我知道肯定是患上盆腔炎,最終他還是拋棄我了,我畢業后就回到了家,面試的第一份工作是房地產售樓員,那時我很自信,加上媽媽老說我大學畢業,窩在售樓部做銷售,誰也不認識誰,太浪費青春了,我覺得媽媽說的很對,就辭職不干了。我又到其他的樓盤做銷售,當時覺得做銷售真是大材小用,沒多久就辭職了,從辭職到現在將近1年了,這1年當中我也面試了一些大的地產,對方都說做銷售靠的就是業績,不管是什么手段,只要能賣出房就行,可我當時心里想,我才不管你房子好不好賣,賣不賣和我一點關系都沒有,我想掙的只是底薪。我在家待業有將近一年,我想進父親的單位,他只要花點錢,跑跑關系就能進,可父親他小富即安,母親不太贊同我出去工作,說我掙不了多少錢,而我想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錢不多工作輕松些就行。我在家待業經常上網,認識了一名醫生,他離異,撫養2個孩子,我和他有見面,彼此感覺都很好,我想去他所在的城市工作(三亞),這樣在外地工作可以偷偷治療婦科病,也可以和他在一起,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治療婦科病,我住的城市只是縣級市,醫療條件不是很好,要住在家里用藥父母也會發現,我也不好意思在家治療婦科病,太丟人了,我也有想過去海口邊工作邊治病,因為海口離我家近,可我在海口工作,要租房,吃飯,交水電費,治病,工資就所剩無幾了,(甚至還不夠,生活質量肯定很差)而且在外吃住條件很差,遠遠不如家里。可在家里治病,醫療條件又差,用藥也不方便,我該怎么辦呢?在我所在的縣級市工作呢還是去海口呢? 医师解答: 像你最好是留在家里,在家里找份工作,然后積極的治療婦科病,不需要讓父母知道,你吃藥的時候可以背著他們吃。你網上認識的那個醫生是不是真的愛你,就怕是騙子,你去到那邊找她就怕她到時劫財又劫色,你這么年輕干嘛要找那些離異的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