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在,洗了,都是,避孕方法

提問: 有月經能不能懷孕? 問題補充: 我是5月31號來的月經,和我老公做的時候15號,16號吃的事后避孕藥,17號和19號做了沒射進去。今天早晨起來想吐(晚上做夢里面就是一直吐,醒來就想吐),胸口悶悶的。每次月經都是6天,這次3天就沒了,是不是懷孕了,我用早孕試紙測試的沒有啊。好象月經期間不能洗頭啊,我昨天洗了。來月經好象是沒有懷孕。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是4月15號與老公做的吧。5月31號來了月經,就說明來月經之前的各次做愛都沒有使你懷孕。你的感覺想吐、胸悶之類,不會是由于懷孕引起的(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懷孕)。你的月經量改變,主要你你在5月16號吃了緊急避孕藥的作用。月經期間應該盡量避免洗頭。這次洗了就洗了,今后注意就行了。在此順便指出,各類緊急避孕藥的主要成分,都是超劑量的激素,服用后破壞了體內的平衡,從而達到不能致孕的目的。所以,緊急避孕藥是在采取常規的避孕方法突然失效(例如套套突然破裂或滑脫等等),而應急的補救措施,是在實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服用的。如果常吃、多吃緊急避孕藥,會使得服用者的月經周期紊亂,使得將來懷孕時畸形率增大,嚴重的會導致不孕不育癥,等于是自己剝奪了自己當媽媽的權利。所以,千萬不要把事后吃緊急避孕藥當做是一種常規的避孕方法!一般一年之內服用不要超過三次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